玫瑰藏好【准高三,时间少!】

“玫瑰玫瑰我爱你,乐园深处,满是玫瑰”

张真源‖“你心里已经有了答案,就按你想的去做”

1.“事情想得太长远并没有实际意义,所以我觉得,人就是要不断给自己定小目标,就先定一个小目标,再定一个小目标,然后就去达到他们,然后不知不觉的就发现自己已经到了自己想到的地方,这个就像松鼠一样,每次就存一两颗松果,然后到了冬天的时候,就发现有一大堆,就很满足”——张真源




2.“你心里已经有了答案,就按你想的去做”——张真源




3.“练习生离舞台很近但也很遥远,就近到好像下一步就会拥有一切,站在舞台上面你听到那种声音,就会有一种错觉,但是睁开眼之后却发现,还是没有到达,所以说还是要继续坚持”——张真源




4.“人的一生有很多故事,有的故事欢乐,有的故事离奇,有的故事人尽皆知,有的故事在也无人提及”——张真源




5.“毕竟人生这么漫长是吧,我们还是要多体验一下这些刺激的项目”——张真源




6.“世界上没有那么多如果,但有我们需要珍惜和创造的未来”——张真源




7.“我是希望我能一步一步向前走,等到有一天我足够强大了,我就能保护大家了”——张真源




8.“世界上并不存在感同身受这件事,大家的立场、位置、经历、看得东西完全不一样,换我坐到他的位置也许会跟他做同样的事”——张真源




9.“即使我们不会再重逢,但是我们也曾相遇过”——张真源




10.“《你我》就是代表了,我们不能够分开,需要一起去面对很多事,虽然中间可能会有分别过,但是这个羁绊一直都在”——张真源




11.“想要成功没有近道可循,找准目标,学会坚持,这就是胜利”——张真源




12.“要努力走到最前面,这样才会被人们看到”——张真源




13.“这就像松鼠一样,每次就存一两颗松果,然后到了冬天的时候,就会有一大堆,就很满足”——张真源




14.“我始终相信只要努力就没有做不成的事,我们一起继续努力吧”——张真源




15.“如果我不热爱这样的生活,我早就已经厌倦这样的生活,我就不会再这样生活了”——张真源


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