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藏好【准高三,时间少!】

“玫瑰玫瑰我爱你,乐园深处,满是玫瑰”

马嘉祺‖“因为有想要追逐的光,所以即使是迷茫痛苦的时刻,也是幸福的”

1.“我运气很好,总是可以遇到不错的人,也许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吧,嗯,是你们大家在背后支持着我,才有了今天的我,谢谢你们所有人,能遇到你们真好,之后我会好好努力努力,成为可以支撑大家的人”——马嘉祺




2.“因为有想要追逐的光,所以即使是迷茫痛苦的时刻,也是幸福的”——马嘉祺




3.“或许放到八十岁的时候,十八岁的烦恼早已面目模糊,而因为勇气和热爱,坚定迈向未来的脚印却会清晰地存留在人生的道路上”——马嘉祺




4.“与其说贩卖梦想,不如说我们在让更多人能去相信梦想,相信未来和相信梦想,相信可以一直剧烈地燃烧着,一直热情地活着,就像日落一样,哪怕落下去了,也是在发着光的”——马嘉祺




5.“一直觉得人不能在自己的安全区徘徊太久,久了就会变的疲沓麻木,这种无趣是我坚决不能容忍的”——马嘉祺




6.“你们不能因为大部分人不喜欢就不让小部分人喜欢”——马嘉祺




7.“我们会以最高的偶像准则来要求自己,会一直尊重热爱着舞台,会珍惜着粉丝们对我们的每一份爱,这是我们七个人一起决定对大家的承诺”——马嘉祺




8.“以岁月为笔,理想为墨,捕一缕黎明的白,绘一幅来日可期”——马嘉祺




9.“流量其实就是一个衡量标准,要看流量背后的这个人,看流量从何而来”——马嘉祺




10.“因为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,这和对错没有关系,人实际上是说服不了另一个人的,结果无非是更激烈的争吵,最后让大家更加不愉快,所以我一直奉行的是 --打理好我自己的世界,做好我自己应有的那一份,专注于现在和未来”——马嘉祺




11.“成长是一个寻找自我的过程”——马嘉祺




12.“谢谢有如此多奇思妙想的你,将自己神奇的世界分享给我们”——马嘉祺




13.“正在剧烈燃烧的,希望回忆总会有余温,希望在未来,我能给你们带来更多温度和热量,希望我们的未来总会有星火”——马嘉祺




14.“男人做好事情的一大部分原因不就是因为自尊心嘛,我就是那种人”——马嘉祺




15.“谢谢大家在你们身上绽放的星火,点燃驱散了我周身的黑暗”——马嘉祺

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