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藏好【准高三,时间少!】

“玫瑰玫瑰我爱你,乐园深处,满是玫瑰”

贺峻霖‖“抱一个,你要跟我抱一下吗”

1.“我这个人呢,不是特别喜欢一成不变的东西。无论是千变万化的你,还是坚定自我的你,都是值得被自己和别人肯定,和爱的你”——贺峻霖




2.“希望面包和玫瑰,和所有你本应该得到的一切,都被你理直气壮地收下。它们本就属于你”——贺峻霖




3.“其实这个世界上是有那个,幸存者偏差的。就能够毫无顾忌的去追求自己喜欢的东西,本身就是一种莫大的幸运。我其实本不应该以这样一个幸运者的姿态,然后去理所当然的就是告诉大家,有喜欢的东西就要去做,而且是你有一天发现就是不管怎么努力,都没有办法解开你身上的枷锁,去得到你想要的东西的时候,也请大家不要难过,不要自责。也许这不是因为你不够努力,是因为我们必须承认有些东西,不是一定努力就能去成功的。去追求喜欢的东西,它其实需。要很久很久的,也要做很多事情才能去最终做到你想要的事情。但其实最终的结果可能也不是我们所期待的,但是也希望你们可以不要害怕,也不要气馁,希望你们也可以感受到我,我也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并肩去做这样的事情”——贺峻霖




4.“所以你在与合适的人相处的时候,才会成就更好的自己,如果不合适,且你认为与人的交际是一个很累的事情,那大可以给自己留更多的空间。因为总会有更爱你的人在前方等着你呀”——贺峻霖




5.“要跟我抱一下吗”——贺峻霖




6.“有没有想我呢”——贺峻霖




7.“我自己认为没有真正的乌托邦,可能我所处在的环境会有很多问题”——贺峻霖




8.“我希望你可以看到最蓝的天,去拥抱最温暖的风,看到最亮的星星,然后最温暖的月光全都洒在最好的你的身上 ”——贺峻霖




9.“感觉这几天没有看见我,就觉得生活中好像缺少了点什么,是不是,是不是还是需要我的出现,我感觉到你们肯定是这样想的,所以说我就出现了,我感觉接收到你们脑电波的信号了”——贺峻霖




10.“我觉得艺人和粉丝的关系是彼此的偶像”——贺峻霖




11.“与其说是我的梦想,不如说是我们时代少年团的梦想,我们偶尔会开玩笑说以后开演唱会去鸟巢开呗。我觉得完成自己的梦想,就是把别人觉得你在说笑话的事情,慢慢地通过自己的努力变成现实”——贺峻霖




12.“从窗户往外面看的时候,发现秃了一个冬天的树枝开始抽芽了,所以春天已经来了呀,原来这个世界上比我们更早感知到季节变化的是植物”——贺峻霖




13.“春天很好,祝大家春天快乐,当然四季都很好,所以祝大家四季都快乐吧”——贺峻霖




14.“你难道除了抱他不应该抱抱我吗”——贺峻霖




15.“抱一个,你要跟我抱一下吗”——贺峻霖


评论(2)

热度(11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