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藏好【准高三,时间少!】

“玫瑰玫瑰我爱你,乐园深处,满是玫瑰”

丁程鑫‖“其实重点不是现在,而是今天有比昨天多走了一点”

1.“我一定会全力以赴,在这有限的时间里做到无限的努力,不辜负所有人的期待”——丁程鑫




2.“现在这样的生活反而可以静下来倾听和品味很多声音了,像是早上躺在床上听我家里人在地板上来来回回的走路的声音、吃饭的时候筷子和碗轻轻碰到的声音、跟同学一块坐在教室里笔尖在纸上的沙沙声、又或者是讲台上时钟里的秒针轻轻的转动的声音,这些声音组成了平凡而又真实的一天,我就是生活在这种环境里的真实的普通人。这种感觉还蛮不同的,我好像重新认识了自己一样”——丁程鑫





3.“人们发明了烟花,是为了随时拥有握得住的星光,即使会烫伤手掌”——丁程鑫




4.“我更希望别人用一个还在成长、在努力工作的人看待我。无论是对于工作、学业还是生活,我都是一个努力,然后向上的人”——丁程鑫




5.“其实重点不是现在,而是今天有比昨天多走了一点”——丁程鑫




6.“不想比别人晚一步,所以还是要坚持一下”——丁程鑫




7.“今天天气很好,我很好,你也很好”——丁程鑫




8.“在这个世界上,没有人是没有遗憾的,也没有人是不想让某一段时间倒流的。但是生活的法则就是过去的事情追不了未来的事情也不可估测。所以在很多次的相遇和分别中,收获成生活。可能这就是时间给我们最好的礼物,它多一点或者少一点都不是最好的”——丁程鑫




9.“很感谢你们一直承载着我,不管面临什么挑战,都永远托起我这艘船去冒险,给我追梦的勇气”——丁程鑫




10.“互相鼓励,到彼此老的时候回想以前,他们会说自己曾经喜欢一个叫丁程鑫的人,那是一段很美好的回忆”——丁程鑫




11.“即使我们此刻的力量还不够强大,但是只要勇敢的坚持下去,及时无法全然实现梦想,也一定可以得到让自己问心无愧的结果”——丁程鑫




12. “有些东西在享受的同时也要付出代价,这个宇宙的法则就是公平交换”——丁程鑫




13.“因为我不想每个人都拥有,所以想给你一个特别的、独一无二的礼物”——丁程鑫




14.“这是我们和大家的约定,约好每次都带着最好的自己赴约,它是一个相互给予的过程”——丁程鑫




15.“也谢谢你们让我懂得,不管在面对什么样的事,往往最需要的不是那个答案,而是让我知道了我不是一个人,我有你们”——丁程鑫

评论

热度(35)